close

2021.7 更新

竟然在我離開後要出新口味:咖哩 啦!一定要找時間回去吃吃看

2021.6 資訊

這是一家我跑了三次才終於吃到的店!吃到的時候真的有夠感動,後來又回訪了無數次。

再後來⋯⋯看完文章再跟你說!

一起吧脆皮蛋餅在三年前從一個小攤販做起,原本兩位闆娘都有正職在身,生意較穩定後才有現在的小店面

超多口味依然每天親自備料的用心,換來總是大排長龍的店門口!

店面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9:00-1:00(最後內用點餐時間:12:45)

#電話訂餐:0978-701-780(如果沒接可以過一會再打打看)

#店面地址:西門路二段420號(無側招牌,要仔細看~)

#因應疫情目前提供外送啦!外送門檻:以套餐方式點餐。小套餐為一份餐點+一杯飲品,大套餐為兩份餐點+一杯飲品。需滿200元。外送費以粉專公告為主。

品項介紹

|蛋餅|

泰式打拋雞、瑪格麗特pizza、膽固醇抱抱、沙沙公豬,這四個先吃過一輪再說你吃過一起吧

來一個口味一個口味介紹囉。

👇👇👇

原味:對就是餅皮+蛋,有些小朋友會點原味+起司片,這樣就變成脆皮版的早餐店起司蛋餅~

蔥塔一家親:可以選蔥或是九層塔或是都要,都要不會加價。

瑪格麗特pizza:義式紅醬+起司絲,彷彿在吃真的披薩好長一段時間想試別的口味但劃單下去又劃到這格哈哈哈。

起司爆爆:其實就是原味+牽絲起司唷。

膽固醇抱抱feat.流沙菇菇:鹹蛋黃+杏鮑菇跟蔥一起炒香,我第一次被圈粉就是這個口味跟pizza一起在我心中居冠約一年!

起司薯薯:薯泥蛋餅的意思啦,飽足感++。

起司薯薯愛上培根小姐:薯泥培根蛋餅,培根已經切成碎塊先跟薯泥炒香了~

培根咬起司:整片培根煎到邊邊有點酥酥的再加上起司片!裡面有加的餡料都太平整(?)了咬起來有點空虛。

沙沙公豬:先醃好的豬肉配上洋蔥跟沙茶一起炒,hen香~會突然很想吃火鍋(?)

泰式打拋馬沙雞:不是打拋豬!別再說錯啦人客們~ 點這口味一定要加起司片!美味程度max這是後來直接打趴pizza跟菇菇,坐在冠軍寶位到現在還不下來的同學

隱藏A 濃起厚切牛五花:價格會因為每批牛肉厚度不同秤重決定!是厚片!幾乎是牛排了啦~ 推薦自己帶胡椒鹽加,更好吃!

隱藏B 甜蜜芋見泥:唯一甜的口味!有些人會以為是飲料~ 不是滴~ 比較適合加牽絲起司吃!多一個QQ的口感喔~

👆👆👆

其實薯泥系列真的很多人點,但我個人不愛薯泥啦,要點的話推薯泥培根。

薯泥跟薯泥培根的料是分開炒的,一個賣完另一個通常還有喔~

|炸饅頭|

第一次吃可以吃起司煉乳,更爽的你可以double cheese!

第二次來就可以試抹茶口味了!醬是老闆自己煮的,推爆。

那如果是抹茶煉乳+起司呢?我自己還是喜歡分兩個口味點!不能把起司、煉乳、抹茶這三個全部混在一起。

巧克力不值得點嗎?NO! 看到最後再告訴你!

|飲品|

喝奶茶喜歡濃茶味的可以點紅茶拿鐵! 紅茶豆漿微糖去冰不會很甜~

最最最最推就是隱藏版的番茄梅蜜鳳梨冰茶,但這兩個要看季節跟老闆心情才有

除了有三角形標誌的之外甜度冰塊都可以調整,如果是一群人來點餐先問好大家的糖冰,節省點餐時間唷。

以上,詳細到不行的菜單介紹吧~?根本是店員等級才說得出來對吧~?

沒錯啦,我就是因為太喜歡吃,乾脆來認識一下做出這麼好吃的蛋餅的人!

平常實在太忙了沒辦法詳細跟大家介紹口味,剛好打在這邊囉!

那既然是店員,一定要給更多撇步的!繼續看下去~

基本店規

來店用餐就要配合店規唷。帶外食就是不行,不吃也一樣。更不能把吃完的外食留在這裡喔!(我們又沒收服務費qq)

等闆娘股票賺錢她會換地址(?),各位再耐心等候一下。

內用:劃白單+白雲燈旁沿著牆候位。

外帶:劃黃單+直接櫃檯點餐(有時候要排隊,別跟內用的候位隊伍搞錯囉!)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都沒有內用,總之若以後不想併桌可以選擇等裡面的位子,但可能真的會等比較久唷。

點餐撇步

1.不想久候的話,20:00-21:00之間來最少人!

2.外帶選擇先去別的地方逛街再來取餐的同學,有的會聰明一點直接打去問自己的餐是否已經可以取餐

3.禮拜天10點後去較容易遇到一兩種口味賣完的情況喔~(畢竟隔天店休)

4.外帶蛋餅的話,回家用平底鍋耐心煎熱,可以跟內用一樣好吃一樣脆!

IMG_6795.JPG

(看起來焦那個圈圈是起司流出來的部分~拍成這樣如果老闆看到一定罵死我

5.冬天有機會遇到濃湯,求你點。價值跟味道都比一般義大利麵店來的優秀。之前客人還不知道有濃湯可以點,我喝沒賣完的喝超爽啦(喂)

6.有時候下大雨會不定時店休,記得先看ig公告再來~

最後!解答關於巧克力口味的饅頭。不是不推,是它的吃法比較特別!試試看外帶回家用自己家裡的烤箱鋪烤盤紙,以200度C加熱到外殼戳起來硬硬的再吃。外殼脆裡面軟,巧克力有本來就附著在饅頭上的,也有流下來到紙上變成脆片的,這種吃法內用沒有,而且可能老闆也不知道(?),僅限外帶回家自己加工啦

大概介紹到這邊,有疑問可以再問我,我應該八九成都可以回答你。

我是店員,但是是即將離職的那種因為我大學畢業啦!結束工讀生的日子,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Christie沒有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