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迪士尼的第二篇,還沒看第一篇的點這邊

🌴基本旅遊資訊

日期:2020/3/2、3(禮拜一、二)

機票:Frontier $98.8(CMH-MCO)

樂園門票/票種:$261.92 /每天任選一個樂園,共兩天

交通:Uber$164.06(每趟大概$30,$164這個金額包含五天內的所有移動,不只Disney)

食物:$54.03(我沒有在園區裡買任何食物)

住宿:CouchSurfing(另一篇文章有沙發衝浪更詳細的介紹哦。)大家都說住Disney Resort好處多多,我怎麼沒有住Resort?因為我實在是住不起啊😂

🌴遊記開始

第二天!比昨天稍微早了一點點出門因為聽說Avatar Flight of Passage非.常.熱.門!我認證...我排了大概3個小時吧,幾乎把整個上午都留給它了。但老實說,在決定要玩Animal Kingdom之前,我可是抱持著要去Epcot搜集跟各個公主的合照之決心/少女心的😂會想去Epcot而不是Animal Kingdom也是因為我看到的那篇遊記的作者在Animal Kingdom那天因為下大雨所以沒什麼玩到就回去了,但我大概出發前一個禮拜又捫心自問:「你花了$100多只跟這些公主們照相你覺得划算嗎?」我覺得不行⋯⋯加上又有其他篇遊記說如果只有兩天的話一定是去Magic跟Animal(我真的查很多文章哈哈),我就改變計畫了

補充一下,不像Magic Kingdom,到Animal Kingdom是不需要額外搭Monorail的哦~

補充兩下,這個園區我做的事前功課不是非常多,一是因為我下定決心在沒排到FP的情況下坐到兩個最熱門的設施所以我覺得時間上應該不夠去看其他東西了吧,二是因為那時候就算有時間,我應該也走不動。

講到這點真是需要再次讚嘆一個人出來玩的好處,去哪都不用跟其他人商量報備,更不需要遷就,非常之愜意啊有人陪當然也很好畢竟排隊時間極長,有人一起能打發時間,重點是可以拍照拍到滿意,不用倚靠技術差的路人們QQ

我有搭到的共5樣:Avatar Flight of Passage(2.5 hrs)、Na'vi river Journey(1.5 hrs)、Expedition Everest - 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3 mins)、Kilimanjaro Safaris(2 hrs)、DINOSAUR。粉色底是我比較喜歡的,括號內是嚇死人的等待時間。

Expedition Everest - 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直接榮登我兩個園區之中最喜歡的設施,刺激程度真的是剛剛好我有排到這個的FP所以幾乎沒等待時間(也就是沒時間害怕就上車了哈哈)

一些小細節就不爆雷了,這是我搭的第一個設施,搭完之後心甘情願地去排阿凡達。

分享一下Avatar Flight of Passage的排隊區域,這樣各位可以就環境判斷是不是快輪到你了,畢竟看不到底的排隊人潮真的會讓人煩躁啊。記得先上廁所齁。

分室內外,室外排了約50分鐘,這時候都還好因為都還有訊號,室內的部分又再分樹屋區與科技區,首先樹屋有兩區(環境是亮的),兩區過後接著會到過三道門,這邊很冷、可以裝水、沒有訊號。過三道門之後就是偏暗的科技區,有一些假樹跟發亮的蘑菇(?),然後(快到了!)像是參觀實驗室般繞一圈排隊,會看到一隻超大阿凡達在遠處,很像真的很酷!再來會進到一個挑高天花板像候機室的地方,這裏開始有訊號,過完這裡就會分號碼,有號碼就是在分搭乘批次的意思囉對了,在排隊的時候聽到他們有部分機台故障所以「Your progress to the queue might be longer。」然後就聽到哀嚎遍野😆一度以為是不是直接跟昨天的Seven Dwarf Mine Train一樣停駛了,幸好不是⋯⋯

看到這面牆就表示快輪到你了

值得排耶!小刺激而已不會到可怕,再次讚嘆科技!可惜我這個易暈體質還是沒辦法百分之百享受,一直想辦法看一下現實中的東西防暈,坐上椅子後整個過程差不多15分鐘,當我快撐不住的時候就剛好結束了。

搭完有點不知道接下來要幹麻,看到旁邊Na'vi river Journey寫說只要排45分鐘我就去排,結果被等待時間騙只好狠心錯過尼莫的show

這也是故事列車,搭完沒有什麼記憶點哈。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這邊因為到處都是叢林的感覺比較容易搞不清楚方向?

搭完故事列車後三點了,去排今天兩大目標的另一個:Kilimanjaro Safari。搭完也很滿意

睡到翻的三隻大貓,讓我好想我家Doro~

除此之外還有看到犀牛豹大象河馬斑馬丹頂鶴長頸鹿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特有種,這裏特別的是這不像一個動物園,反而像是以動物為本的環境!擔心動物保育相關議題的人一樣可以放心來玩!也因為配合動物作息,有些區域會提早關園,像大猩猩(金剛)區下午五點就關了,記得注意時間~

Profile of a Triceratops as a time rover filled with Guests drives by at the Dinosaur attraction圖片來自迪士尼官網

我確定我有去搭DINOSAUR但我忘記排多久,我只記得我在最精彩的時候閉起眼睛了跟我搭完整個暈到爆所以找個椅子休息了半個多小時。

雖然官網圖片看起來超吸引人但我認真覺得不要去搭。不如多花點時間看看真的動物們。

生命之樹燈光秀:晚上七點開始,長度五分鐘。看完衝去Asia區看Rivers of Light,我的FP是8:30場次的但已經精疲力盡想趕快去吃飯所以就去看7:30的。這個秀的觀眾席其實非常廣,圍繞在湖邊,你找得到地方站的話基本上都看得到表演,排隊進場的就只是角度比較正面而已(真的沒差多少,不要浪費FP在這個!)

失焦拍起來還比較美。(有沒有隱約看出大型蓮花燈們?)

說句真心話,這兩個都不怎麼值得看但相對的他們也不太要排隊或是人擠人,真想去看看也不是不行的。

image

如果逛完還有體力的話,可以搭乘免費的10號迪士尼公車去Disney Spring看看。Disney Spring有點像購物中心又有點像夜市,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規劃區。我去吃Nini fun(連結有她拍的更詳盡的迪士尼攻略哦)推薦的The Polite Pig,可惜沒人跟我分著點不能試很多種選項~

遊記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我玩得很不徹底(前一天用盡力氣了)所以我不推薦直接照著我的行程跑,但各項目的心得都歡迎參考哦。

arrow
arrow

    Christie沒有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