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92.JPG

嘿嘿~先給大家看看我的迪兒(我都會幫我的車子命名

之前大學時家長因為擔心不給我騎機車,所以騎的是中華emoving的Shine,

時速最快不到50,續航力40km左右,沒有牌,可以放心闖紅燈跟亂停車,總之就是漂亮的買菜車啦!

現在要出社會了工作關係必須有強制險的證明,且40km的續航力也不夠用,所以才有了這台迪兒

迪兒是PGO的Ur1,是PBGN聯盟裡最美的一台車(我說的)

因為我無法接受油車怠速的震動跟噪音,所以就算電動車換電較麻煩、較貴、較重,我還是選擇電動車~

我可以接受二手車(原則也很簡單:可以舊,但不能醜。),所以當初在這方面也做了功課,甚至傳訊息問貳輪嶼的老闆是否有怠速時較安靜的油車?

老闆直接來電跟我做更詳細的說明,結論是沒辦法油車都是這樣。(雖然後來沒在這邊買車,但真的大推這家的服務!感覺這個品牌遲早會把二手車市場發揚光大~)

這通電話後確立了我選擇電動車的想法。

試乘心得

上網預約試乘gogoro,會先請你選擇車款,但其實要騎看看別台也是ok的。

試乘以前我就已經做很多功課,也有關鍵想問的問題,但gogoro的介紹人員都不給我機會問

好不容易有機會問了,答案又很迂迴⋯⋯本來沒有打算花這麼多時間在這邊的,結果耽誤了後面的行程⋯⋯

我問的是在ptt上看到有版友說辦理資費暫停方案後因為小電池沒電>車廂打不開>沒辦法放電池進去>自掏腰包兩千多開車廂

覺得很不合理打給客服但客服也說沒有處理辦法。我想說還是現場問工作人員,可信度較高,結果她一直打邊鼓。

其實答案就是一句話:對,目前官方就是沒有做好這點!所以你不要把車放到太久沒騎。

我自己也做過專櫃人員,知道他們都有固定的銷售話術,但我真的覺得當你自己的邏輯都過不去的時候,還是承認吧~~~~~

其實就算這樣,本來還是幾乎確定要買了,但家人因維修不便與零件較貴等問題大力阻止,讓我又想了想。

最後看到他們官網的車主問題回報之類的介面 ,才真正滅了火。

此時!意外看到 PGO的這台Ur1(終於來到重點啦)

試乘Ur1心得

我看了這個影片 跟 Dcard的某篇文章後,就出門找PGO車行了(行動派4我)

優點長得像delight維修可以找pgo的車廠換電跟gogoro同系統,還有車廂自動彈開、置杯架、車廂內照明、Y架這些比狗肉更大方的許多標配!

缺點:騎乘時的鏈條聲比gogoro大一些、連動式煞車還需要習慣一下、發動按鍵不好按,按下去有時候會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按到。

IMG_6756.JPG

特色:車殼上的Ur1是用紋的,超美!不會硬要放一個logo的感覺!車頭燈在上方會隨著握把轉動照亮不一樣的地方,夜間行車更安全~

然後,我就下訂了

目前Ur1定價是83800,PGO自己有做活動折7000,工業局補助7000,縣市補助4000。

高雄的縣市補助今年已經用完了,但因為這個補助是以戶籍地決定的,所以我還是領得到

扣下來總共6萬5千8,帶迪兒回家啦!而且因為PGO的廣告實在做很小,基本上三四天都可以幫你處理完手續+交車哦。

IMG_6755.JPG

再來說說發動跟熄火~

Ur1的發動方式很像玩過河遊戲(誰跟誰不能同時在船上的那個)

Ex:踢側柱就會熄火,還沒熄火不能開車廂,但如果車子是靜止狀態要開車廂可以⋯⋯etc.

車子的狀態有分關機、待機、發動中,記得要確實關機再離開車子喔!

雨天必開smart模式騎乘,regen模式是電池回充,我自己是隨時都開著這兩個模式啦。

最最後要注意的是:車廂沒關好的話車會進入睡眠模式,小電也會容易沒電,這時候長按儀表板上的按鈕就好,莫急莫慌

IMG_6791.JPG

就這樣啦,祝各位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Christie沒有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