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21-07-20 下午10.46.04.png

(這張可說是今日唯一的工作成果

對已經放了兩個月的假的我來說,今天的報到就像暑假剛結束的開學日呀,而且還是重新分班過的那種開學日(抖)

身為疫情下第一批特殊報到方式的信義寶寶,來記錄一下今天都做了什麼事

兩個線上會議|人事資料繳交|嘗試登入公司網站|下載各種APP|學習做派報|認識店內環境|排假|冒大雨騎車回家(?)

線上會議滿讓人confuse(因為我是科技白痴),兩場都有人沒到場,第一場沒到的人就是⋯⋯我

是這樣的,因為店長前一日有提醒我「可以帶耳機,這樣用桌電上課會比較方便」但桌電遲遲無法登入(等下午資料進去公司網站才有員工編號可以登入)我就邊簽剛拿到手的人事資料,邊被動等可以登入的消息(最佳錯誤示範)。殊不知,其他人都早已經用手機進入線上會議,在等我到齊而已!!我聽到秘書姊姊接到電話說只剩我一個沒進去線上會議室的時候超upset,是不至於哭但就覺得對其他人超級抱歉

早上主要都是在簽賣身契人事資料,要保證你不會做傷害公司的事,也不會把任何商業機密洩漏出去。

下午兩點,曾經在木曜的一日信義房屋登場過的琬婷學姐跟我們開線上會議,大概就是做新人手冊導讀跟之後幾天會需要上一些線上課程⋯⋯等等的介紹。

下午三點,秘書姊姊說這個月有三天假可以休,要我跟店長討論一下修哪幾天。剛好這個月的六日剩三天,而我也還不能接待客戶,店長就讓我都休六日囉。

下午四點,終於可以登入公司內網了!但要上線上課程的APP還是沒辦法登入,所以就在內網裡面點一些資料看看、熟悉一下。

下午五點,店長叫我問同梯群組是不是大家現在都沒事?我就問了,答案:是(一般不會這樣,我們這梯受疫情影響比較特別)

下午六點,秘書姊姊說我會需要做一張簡報介紹自己,店長說那就現在做一做,做完下班。

下午六點二十七分,下班回家~


今天整天我一直在想:怎麼辦?我現在要幹麻?會不會其他同梯的現在都在分店上什麼我不知道的課程了,只有我還在跟一隻無頭蒼蠅一樣一直翻新人手冊?

所以我就一直在群組發問,問到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可能人資學長也覺得我很煩,但跟我一樣徬徨的同梯很熱情的回覆我,給了我不少安全感

那到底今天累不累呢?累。接觸新環境一定會耗費精神去適應,但看旁邊學長姐電話不斷,而自己卻沒有可以忙的事的那種空虛感,更讓人覺得疲勞啊⋯⋯好想趕快考到證照有能力出去做業績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報到心得日記啦希望之後還有時間更新⋯⋯


信義房屋面試準備

arrow
arrow

    Christie沒有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