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2.JPG

店名:烘焙樂工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52號2樓

營業時間:9:30-18:30(週日休)

是的如題,其實我猶豫了一陣子才決定要去⋯⋯為什麼呢?

平常上菜市場都自己帶保鮮盒、買雞蛋糕也用pockeat裝、為了省杯子幾乎不喝手搖飲⋯⋯這些日常習慣都是我為了減少包裝的浪費而做的努力,但今天我卻要去買包裝材料⋯⋯真的內心很矛盾啊後來買是買了,但要拿給家人的還是用保鮮盒裝給他們,送給朋友們的才用包材裝也許有些人覺得何必,但我還是想能省則省,一點點不一樣也會有影響的

烘焙樂工坊有賣什麼呢?

包材|餅乾袋、果乾袋、蛋糕盒、紙袋、鳳梨酥袋

傳4.JPG

這個是我看到最美的蛋糕盒一個好像$35的樣子,好朋友生日可以自己做蛋糕裝在這裡送給她,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不得不說我腦中一直想怎樣才能先把蛋糕裝在某個透明盒子裡再放進這個美美的外盒,這樣$35可以用超多次 

傳5.JPG

我最後買了上排左邊數來第一個跟第三個,買回家後發現牛皮紙的對比我的鳳梨酥模有點偏大,不過這款可以在上面寫字畫畫留言唷

模具|蛋糕模、鳳梨酥模、餅乾模、瑪德蓮模、可麗露模、矽膠模

傳6.JPG

不好找的可麗露模型這邊有!超貴銅模跟平價版非銅模兩種版本都有

用具|桿麵棍、重複用烘焙紙、計時器、溫度計、奶油盒、蛋糕印章、各種量測用具⋯⋯

有聽過奶油盒嗎?我之前看一個youtuber說超好用,不會每次都要想盡辦法把奶油的包裝弄整齊(大家懂我在說什麼嗎XD),但從來沒在實體店看過它,這次竟然有~還是一模一樣的!(但買不下手

不過要提醒大家,奶油盒適合給每次用量經常是5g10g或甚至20g的朋友們,如果是要做甜點、蛋糕等一次可能要秤個80的話,可能就沒那麼實用囉!

傳3.JPG

光是計時器就這麼多種選擇障礙的人在這邊可以待一個小時以上不是問題!

傳7.JPG

之前爬文看到的蛋糕印章都醜醜的,這邊賣的都好可愛耶挑了我覺得三個最可愛的拍給大家看~一個是$390的樣子,不含握桿喔!

裝飾|插牌、吊卡、紙膠帶、口味標示貼紙、拍照用道具

包裝.JPG

食材|奶油、鮮奶油、奶油乳酪、無水奶油、蔬果色粉、果乾、黑/白巧克力、肉、薯條、冷凍起酥片

特地拍了食材類的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可以看到大部份比外面的食品材料行貴上不少哦!來這邊還是挑有需要的包材就好~

傳.JPG

補充:也許有上述之外遺漏的部分,歡迎在留言處補充喔!

總結:我覺得這是一間逛起來很舒服的一間烘焙包裝行,牆上各處還可以看到貼心的烘焙小知識,不清楚的顧客看了也才比較知道自己要買的是哪一種另外,店裡有會員制度,但是好像不是很划算的那種,如果不是店家常態性的大量採買,我覺得不需要特地辦會員(我也沒辦)

延伸閱讀

跟著做|送禮必備~心意與誠意都到位的鳳梨酥!

跟著阿嬤做|料多實在~不只有杏仁的杏仁瓦片!

arrow
arrow

    Christie沒有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