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小時候從來沒有去過迪士尼跟環球影城,沒想到2019抓男友帶我去環球影城後2020竟然自己規劃了一個人的Disney之旅!上網爬文的時候發現繁中的設施分享很少,於是這篇就以遊記/設施分享的形式誕生啦。

🌴基本旅遊資訊

日期:2020/3/2、3(禮拜一、二)

機票:Frontier $98.8(CMH-MCO)

樂園門票/票種:$261.92 /每天任選一個樂園,共兩天

交通:Uber$164.06(每趟大概$30,$164這個金額包含五天內的所有移動,不只Disney)

食物:$54.03(我沒有在園區裡買任何食物)

住宿:CouchSurfing(另一篇文章有沙發衝浪更詳細的介紹哦。)大家都說住Disney Resort好處多多,我怎麼沒有住Resort?因為我實在是住不起啊😂

🌴遊記開始

第一天。Magic Kingdom。只能選一個樂園的話就選這個!不管帶不帶小孩都一樣。除了因為只有這邊有城堡以外,還有結束時的happy ever after煙火燈光秀,沒看到那個秀的話真的是白來了

我搭Uber到下車處之後還要搭Monorail到園區,大概搭個五到七分鐘就到了,但要排隊搭所以算時間也要把這個算進去哦!到了之後過安檢,有眼鏡盒的話可以先從背包拿出來打開給工作人員看,省彼此時間。如果你是線上買好票的會需要出示當初買票的信用卡。然後他就會發給你一張綠色門票,就可以進園啦!

我有搭/看/玩到的共14樣:*Peter Pan's Flight、Big Thunder Mountain、The Barnstormer、Haunted Mansion、Move It! Shake It! MousekeDance It! Street Party-12:00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15:00、Liberty Square Riverboat、The Magic Carpets of Aladdin、*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Space Mountain、*Under the Sea~ Journey of The Little Mermaid、Tom Sawyer Island、Tomorrowland SpeedwayHappily Ever After-20:00。(比較喜歡的比較不喜歡的&*標示的是以瀏覽故事情節為主的造型故事列車)

造型故事列車其實就是看造景與科技的,最值得排的應該是Peter Pan因為排隊的地方有好玩的小機關(讚嘆科技)

小美人魚的故事列車是坐在粉色貝殼裡,後面的小孩還在問媽媽說那個貝殼會不會蓋起來~?媽媽:那這樣我們就會變珍珠耶!偷聽的我也順便享受一下這種天真

一堆萌妹們打扮成小公主,論打扮這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迪士尼的設施幾乎都是for小孩的,膽小如我都覺得設施總體上來說偏無聊,小時候來應該會排隊排到哭但長大來又沒那麼有感,人生好難。我第一次使用快速通關的時候工作人員沒有叫我感應票卡(用綠色那張去感應米奇裝置),我也不知道要感應,就這樣進Haunted Mansion的快速通關了⋯⋯我還想說「原來快速通關都不檢查的喔?那我申請幹嘛?」,原來只有那個設施的工作人員疏忽了的樣子。

Big Thunder Mountain

Big Thunder Mountain、The Barnstormer兩個還滿像的,都是不可怕的小雲霄飛車,只能選一個的話去做Big Thunder,另一個大概搭乘時間40秒就沒了吧

Haunted Mansion外觀

Haunted Mansion是鬼屋但搭完沒什麼印象哈哈只記得搭之前開了優格來吃結果被優格噴得滿臉都是然後隊伍又很快地前進,一陣手忙腳亂R。

我覺得整個遊行最酷的地方是仙女們的移動方式😂

接著看遊行的時候遇到一個雞掰輪椅阿嬤跟她孫子說she'll be cursed 因為我有點擋到他們的視線,但遊行不就是這樣嗎?你以為有個輪椅這一區就是你的保留席?我當下戴著墨鏡愣了一下才發現她在說我,然後才開始生氣(也太慢半拍),早知道就把墨鏡拿下來做個鬼臉氣死她看完遊行之後去搭船因為腳實在好酸⋯⋯每三十分鐘發船,我快走過去正好有一班要開。

從船上遠拍城堡

Space Mountain是室內雲霄飛車,部分全黑,滿好玩的但我搭完有點暈。這個設施如果不介意分開搭乘的話可以跟他說single ride,省時間。

Tom Sawyer Island是一個非常適合玩累的家長們休息的小島,什麼設施都沒有但有一些繩索橋可以走 ,有座椅可以休息,有石頭迷宮(說是迷宮但更像隧道)。

Tomorrowland Speedway超級不推。有軌道,設計上是有留一些操控範圍給你控制,但方向盤一點用都沒有所以其實也控制不了什麼,車子回正的方式就是左右輪流撞邊界⋯⋯。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開之外,油門也要小心不能踩太快撞到前面的人,加上這麼多台車一起排又很臭!原本搭完Space Mountain有點暈了想說玩個賽車吹吹風會好點,結果更暈⋯⋯

這次想坐沒坐到的有:Seven Dwarf Mine Train、Water Splash、Jungle Cruise。

Seven Dwarf Mine Train 一直停駛,去問了兩次都沒開放有夠衰。

Water Splash看起來應該是園區裡最刺激的設施了可是我不想錯過Street Party跟遊行然後到傍晚又不想把自己弄濕,找不到完整的時段可以排這個只好錯過了。

Jungle Cruise好像就是單純忘記去了(?)

🌴本日攻略整理

  1. 下載app「Disney World」。加州Disney的app是城堡,佛州的是米奇。我當初搞錯還糾結很久。App裡面有地圖,可以排行程,可以告訴你廁所在哪,可以知道當下各個設施的排隊時間,千萬要載~
  2. 排FastPass的話最好前六個月就開始搶,迪士尼的熱門程度超乎想像,我特別挑禮拜一來但人還是爆多。
  3. Fast pass快速通關是免費的。建議下午三點前就把快速通關都用完(代表你前三個FP都要排在下午三點前),因為三個都用完可以再用app排其他設施的FP。
  4. 建議可以看youtube的這個影片,不是我拍的。我這邊就是放她沒有講到的補充資訊跟我的個人心得啦~
  5. 園區內可以帶食物進來!在這邊的食物都很貴啊所以想省錢的快筆記~
  6. 園區內不可以帶自拍棒!
  7. 想找個避暑的小角落坐著休息就去Tom Sawyer Island
  8. 看完Happily Ever After之後可以「分開」往出口前進,到出口再約見面真的會快很多⋯⋯因為我一個人去,自由自在地穿梭在人群間真的明顯比其他群體行動的人們快多了。畢竟這時候真的只想趕快回去休息了QQ

🌴戰利品

我什麼食物跟紀念品都沒買哦,往極簡生活邁進中。

結尾的燈光秀的冰山一角。是玩具總動員的投影!

好像有點打太多了,Animal Kingdom就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Christie沒有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